minecraft南瓜派怎么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20 最佳答案
用一个南瓜,一个鸡蛋,一个糖来做,任意摆放都行,所以你可以在自己的2x2的合成框里合成,吃了后可以增加4个饥饿值

其他回答

  第一排: 空 空 空
  第二排: 南瓜 糖 空
  第三排: 鸡蛋 空 空
莫雪无依 | 发布于2013-02-22
评论
用一个南瓜,一个鸡蛋,一个糖来做,任意摆放都行,所以你可以在自己的2x2的合成框里合
1002765745mike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南瓜,鸡蛋,糖
山顶的爱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问题没明白
42778281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南瓜、鸡蛋、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