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562根据设置里面的软件更新,更新后为什么省电模式没了啊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2-22 16:29 最佳答案
很抱歉,建议您携带机器到三星服务中心.com.samsung,此问题无法通过网络为您准确判断.samsung://support,由我们的专业工程师为您调试.cn/ask" target="_blank">http。
  欢迎登陆三星数字服务平台提问.com://support:

community_24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不显示了.建议没事不要更新.其实那个没用.我的也如此.占内存.开了还卡不是没了
吃萝卜的老妖精 | 发布于2013-02-20 18:44
评论

为您推荐:

省电模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