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到期可以在美国续签吗?

MichelleWhite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2 16:23:26 最佳答案
  美国签证到期不可以在美国续签。
  美国留学签证续签方式有两种:

  (1)中信银行免面试代传递材料;时间周期大概是2-4周左右的时间,加急5-8个工作日之内出签。
  (2)预约使馆面谈。想要办理续签的同学,首先要做的是一定要在回国前准备好签证资料,以免回国后学校放假导致手续不全而无法续签。
  美国留学生签证续签材料清单:
  (一)护照
  (二)I-20
  (三)最近一个学年的成绩单
  (四)签证照片1张。近半年内拍的的,白底彩色正面照,尺寸为50mm ×50mm,请准备好电子版,填写DS-160签证表时需要上传。
  (五)DS160表确认页
  (六)SEVIS费收据
  (七)续签确认函

路戍人 | 硕士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签证只能由美国驻外使领馆签发!如果人在美国境内,那么回国后下一次再申请短期访问类签证就比较麻烦!
首先,签证过期不能续签,因为签证官会怀疑你的真实目的,所以建议持B1/B2类签证的人不要在美国境内申请延期滞留,持B1/B2短期发文签证的人如果申请了延期,只能重新申请新签证不懂的就不要乱说,一定要在签证到期前离境,因各种原因需在美国境内滞留到签证期限之后,须向美国移民局申请延期滞留(提交I-539 Form),移民局不会给你新的签证(VISA)只是给你延期批准,被批准后持移民局的批准书可以合法滞留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aniel9088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可以的。到使馆提交即可,不过最好还是回国办理,避免掉不必要的麻烦。
liuhuayi003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到期日之前一定要去续签 ,可在美国当地办理,如过期那就算滞留了比较麻烦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juliansui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