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声开头的蹦蹦蹦...然后是一个女声的啦啦啦是什么歌

555555找好久了,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30 06:23:04 最佳答案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自然卷---
Lrc.....
让人又哭又笑抓摸不定
让人飞翔让人坠落谷底
喔 难道这就是爱情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笑声从来没停
老师叫你上台介绍自己
也没见你那么充满自信
是什么样的勇气 什么样的勇气
我想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我想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我想这就是爱情
---End---
Over..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脸上没有表情
路灯一盏一盏的熄灭
他们始终没有说上半句
是什么样的情绪 什么样的情绪
难道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sunpzh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紧紧的抱在一起
一动也不动的呆在那里
时间好像跟他们没关系
是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心情
难道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我想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强哥J

采纳率:31% 擅长: 跑跑卡丁车 生活

其他回答

异想记 杨幂
zhouyichao6666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