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2生蛋金手指 10

求黑2 快速得到蛋和快速孵蛋的金手指 还有使野生兽个体值满的金手指
发布于2013-06-28 10:57 最佳答案
没有生蛋,有孵蛋:
52180C50 46C04718
52181C50 D30042B0
12181C94 000046C0
12181C52 0000E000
D2000000 00000000
很好用,打开后不需要按其他键

邹昱城

采纳率:18% 擅长: NDS 小游戏 PSP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7d5ebee5366d0167e4c962ea71bf83f/9825bc315c6034a860d1d0a2ca134954092376e5,到处都有使用教程和下载://g://g,骑着自行车在培养屋外面走10个来回就差不多了://g

很不幸。

黑2生蛋速度很快的,至于个体值满.baidu。快速生蛋可以刷加盟大道里面的保育所.hiphotos,你说的这些金手指都没有.com/zhidao/pic/item/9825bc315c6034a860d1d0a2ca134954092376e5,拿到蛋之后直接飞过去加温孵蛋,那只能用修改器了.jpg" esrc="http.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除了不能快速得到蛋之外 另外两个都找到了
追答
额,可能我看的金手指太老了,没找到有个体和蛋的。我觉得还是用pokegen最方便,能直接修改个体努力和性格,蛋也可以直接把亲密度改成0,这样在255步之内必定孵出。
alihposord | 发布于2013-02-19 11:32
评论
个体值努力值的我一直没看到,补丁的不是非法的
745401498 | 发布于2013-02-19 09: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