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2014节目单

满意回答加50财富,只要回答赞同一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1-23 最佳答案
 歌曲《旗帜》表演者:谭晶(独唱)
26、 歌曲《众里寻你》表演者:韩红2014年春晚节目单-马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以除夕夜演出为准)
1、开场歌舞《过年回家》表演者:赵薇:黄宏、陈数:何云伟、 零点倒计时
27、 歌曲《今夜飘着雪花》 表演者:蔡国庆等
28:姜昆、戴志诚、郑健:旭日阳刚
15、街舞表演 表演者、相声剧《团结》表演者:冯巩、周炜等
4、小品《美好时代》表演者:黄海波、海清
5、歌舞新势力表演者:方大同:深圳民工街舞团
16、歌曲《春天里》 表演者、 小品《榜样》表演者:高亚麟、金玉婷等
25、戏曲表演《星火相传梨园情》
18、韩庚等
6、小品《******话亭》表演者:李小冉、邵峰
7、歌曲《想家》表演者:任月丽(西单女孩)
8、杂技(佚名)
9: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
24、牛莉、小宋佳、王兵等
10、儿童歌舞剧《爱我就抱抱我》表演者、孙涛、凯丽
17:林妙可等
11、相声《独家录制》 表演者、殷桃、周冬雨、窦骁等众星
2:蔡明、刘威
14、小品《聪明丈夫》(原名《折腾》)
表演者、歌曲《那溪那山》
19、 相声《一对一》表演者:刘颖和浩楠
20、 歌曲:《兰亭序》 表演者:周杰伦 林志玲
21、 魔术《穿》
22、那英
23、 杂技《高车踢碗》表演者、王力宏、歌曲《天》演唱者:宋祖英
3、李菁
12、民族歌舞大连串
13、小品《新房》 表演者、相声《专家》表演者

13366r

采纳率:22% 擅长: 青春期 晋中市

其他回答

2014年春晚的节目单最近才更新出来,由于之前在网上流传的大都不是正确的,就在最近几天才公布出最新的春晚节目单。


2014年春晚最新节目单,节目单以最新公布的为准:

以下为最新具体的春节节目公布单


666wrq | 发布于2013-12-17
评论
《 2014 年央视马年 春晚节目单 》
  直播时间: 2014 年1月30日晚上8点
  总 导 演:冯小刚
  主 持 人:毕福剑 朱军 撒贝宁 董卿 李思思
  1 开场歌舞《龙腾虎跃》赵薇、王力宏 孙悦 郭伟等
  2 歌曲《和谐世界》宋祖英
  3 相声剧《一块钱的事》冯巩 朱军 牛莉
  4 歌舞《巨龙》群星(成龙 黄晓明 韩庚 等)
  5 小品《火车站》郭冬临 王宝强
  6 杂技《翻跟头》临朐杂技团
  7 儿童歌舞剧《爸爸妈妈我爱你》林妙可 孔莹等
  8 相声《说酒》姜昆 唐爱国
  9 民族歌舞
  10 歌曲《追寻》郭伟
  11 小品《家》黄宏 韩雪 林永健 巩汉林
  12 歌舞《唱响欢乐》晨鸿舞蹈团
  13 我要上 春晚 歌曲《半城烟沙》许嵩歌曲《错错错》六哲
  14 相声《马年说马》刘天龙 徐永新
  15 歌曲《烟花易冷》李明娜张信用
  16 豫剧《朝阳沟》王奇 宋浪 周国君 韩志强
  17 小品《承诺》郭达 蔡明 任国民
  18 歌曲《看得最远的地方》张韶涵
  19 魔术《奇迹》韩坤
  20 小品《和谐就是好啊》句号 邵峰 小鸣 冯东
  21 歌曲 《中国梦》东风
  22 杂技《独木桥》文峰杂技团选送
  23 小品《偶像之约》赵本山小沈阳曹少杰
  24 歌舞《共和国之辉》田润温
  0点倒计时
  25 舞蹈《腾飞》晨鸿艺术团选送
  26 小品《拍卖诚实》大兵 赵卫国
  27 歌曲《岁月》毛阿敏 郑燕
  28 歌曲《铁军》孟庆帅
  29 武术 诸城艺术团
  30 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史为群
  31 群口相声《没关系》 赵海 庞崇波 李林波 李松阳 高伟 吴浩 盛满 成鑫 刘夕禹 栾麦生
  32 老歌联唱《明天会更好》 《同桌的你》 《再回首》《黄种人》韩枫 刘小凤 花园 温楠
  33 歌曲《春天来了》黄鑫
  34 歌曲《幸福时刻》孟颖
  35 歌曲《中国喜洋洋》杨善波
展开
1206294060 | 发布于2014-01-11
评论
1.开场短片:《春晚是什么》
2.开场歌曲:《想你的365天》(李玟、张靓颖、沙宝亮、林志炫)
3.歌舞:《欢歌》(韦晴晴、萨其拉、马小明、玉米提、次仁央宗)
4.歌曲:《群发的我不回》 (郝云)
5.小品:《扰民了您》 (蔡明、华少、大鹏、岳云鹏、穆雪峰)
6.舞蹈:《万马崩腾》(黎星、孙科、朱晗、曾明、张傲月等)
7.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王铮亮)
8.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 (黄渤)
9.小品:《扶不扶》 (沈腾、马丽、杜晓宇)
10.歌曲:《倍儿爽》 (大张伟)
11.创意武术:《剑心书韵》 (成龙、王巍堡、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
12.歌曲:《最好的夜晚》 (梁家辉、陈慧琳)
13.腹语:《空空拜年》 (刘成)
14.歌曲:《张灯结彩》 (阿宝、王二妮)
15.歌舞:《英雄组歌》(中央芭蕾舞团、孙楠、王芳、总政歌舞团)
16.歌曲:《光荣与梦想》(总政歌舞团)
17.创意舞蹈:《符号中国》 (匈牙利Attraction舞团)
18.歌曲:《玫瑰人生》 (苏菲·玛索、刘欢)
19.相声:《说你什么好》 (曹云金、刘云天)
20.舞蹈:《小马欢腾》(麒麟BABY等)
21.京剧:《同光十三绝》(于魁智等)
22.小品:《我就这么个人》(冯巩等)
23.歌曲:《情非得已》 (庾澄庆、李敏镐)
24.创意形体秀:《魔幻三兄弟》(何子君等)
25.魔术:《团圆饭》(YIF)
26.歌曲:《答案》 (杨坤、郭采洁)
27.小品:《人到礼到》(郭冬临、牛莉)
28.杂技:《梦蝶》 (张婉、李童)
29.歌曲:《老阿姨》 (韩磊)
30.舞蹈:《百花争妍》(李倩、林晨)
31.创意器乐:《野蜂飞舞》(朗朗)
32.歌曲:《我的中国梦》 (张明敏)
33.歌曲:《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王向荣)
34.歌曲:《套马杆》(乌兰图雅、乌日娜)
35.歌曲:《卷珠帘》 (霍尊)
36.歌曲:《站在高岗上》(汪小敏)
37.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华晨宇)
38.歌曲:《康定情歌》(肖懿航)
39.歌曲:《青春舞蹈》(李琦)
40.歌曲:《天耀中华》 (姚贝娜)
41.曲韵串串烧:《年味儿》(张国立等)
42.歌曲:《难忘今宵》(李谷一等)
展开
赵晓东444 | 发布于2014-01-30
评论

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主题        中国第一  .

歌手舞蹈影视模特。。。。。。

。。。。。。

布莱尼Britney Spears(美国)1歌手边舞蹈.

世界第一巨星邓凡歌手舞蹈影视模特均世界第一和天河超级计算机世界第一等(楼车)等1影视(秀).

艾薇儿 Avril Lavigne(法国)1歌手.

邓凡 dengfan 1歌手边模特 + 1歌手边舞蹈.

大家;世界第一中国使人类物质和文化变完美!促世界充满爱.

谢。

bulaini23 | 发布于2014-01-03
评论


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主题 中国第一 .
歌手舞蹈影视模特。。。。。。
。。。。。。
布莱尼Britney Spears(美国)1歌手边舞蹈.
世界第一巨星邓凡歌手舞蹈影视模特均世界第一

和天河超级计算机世界第一

等世界十大高楼中国有七个

等1影视(秀). 

艾薇儿 Avril Lavigne(法国)1歌手.
邓凡 dengfan 1歌手边模特 + 1歌手边舞蹈. 
大家;世界第一中国使人类物质和文化变完美!促世界充满爱.


谢。


abcgirl201 | 发布于2014-01-06
评论
收起 其他3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