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助额,谁能给个清楚点的解释啊。paint.ascent()和paint.descent()各自指的是什么意思呢 3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02-22 09:43 最佳答案
是指最低字符到baseline的值.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1.基准点是baseline

2,也就是相邻行间的空白距离

5.top:是指的是最高字符到baseline的值,即ascent的最大值

6.bottom:是baseline之下至字符最低处的距离

4.leading:是上一行字符的descent到下一行的ascent之间的距离

邋遢_大魔王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escent是指一个字的基线到最底部的距离

注意,坡底(descenter)
上坡度(ascent),下坡度(descent)
行间距(leading):坡底到下一行坡顶的距离
字体的高度=上坡度+下坡度+行间距

ascent是指从一个字的基线(baseline)到最顶部的距离基线(baeseline),坡顶(ascenter)
追问
那么什么叫做一个字的基线呢,字的最顶部和最底部有分别指的是什么呢。我给你追加分撒
追答
这个你度娘一下就明白啦
怒而哈斥 | 发布于2013-02-18 16: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