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39,最近减肥了20斤,月经量变得超少,不知道是不是卵巢早衰还是气血不足

年龄39,最近减肥了20斤,月经量变得超少,不知道是不是卵巢早衰还是气血不足年龄39,最近减肥了20斤,月经量变得超少,不知道是不是卵巢早衰还是气血不足。月经快干净做的检查,请人... 年龄39,最近减肥了20斤,月经量变得超少,不知道是不是卵巢早衰还是气血不足年龄39,最近减肥了20斤,月经量变得超少,不知道是不是卵巢早衰还是气血不足。月经快干净做的检查,请人帮忙分析一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亲_彩虹在哪
2018-05-17
亲_彩虹在哪
采纳数:1024 获赞数:1631 LV11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这减肥过shen有点,年龄也不允许你这样,月经少,正常的!
钟残月涝
2018-05-17
钟残月涝
采纳数:23 获赞数:2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所有人都是波波维奇 起那个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8零26
2018-05-17
8零26
采纳数:228 获赞数:144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怎减肥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龙来了好人
2018-05-17
小龙来了好人
采纳数:56 获赞数:12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减肥了20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