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很需要钱 有什么正规办法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中国农业银行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2018-05-09
中国农业银行
本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建议客户选择正规渠道申请贷款,例如农行“网捷贷”。
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网捷贷”实行自助申请、自动审查审批、在线签订信贷合同、自助用信的流程。申请流程如下:
(一)借款人登录农行指定的在线渠道(个人网银、掌上银行),进入“网捷贷”申请界面。
(二)借款人了解“网捷贷”产品情况、贷款基本条件和办理流程。
(三)填写基本信息,拟申请贷款期限、借款及还款账户、通讯地址等。
(四)系统验证手机号码有效性。
(五)在线签署《个人征信业务授权书》。
(六)确认贷款信息,拟申请贷款金额、贷款用途等。
(七)在线阅读并签署《个人自助小额信用消费借款合同》申请信息填写完整后,申请人提交贷款申请。
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3000元;客户的具体额度将根据客户在农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要怎么统一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11-18
要怎么统一
采纳数:252 获赞数:46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省着走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要不去做违法乱纪的事,什么办法都可以,只要你不懒散,因为钱是挣不完的,够花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欣欣程程好宝贝
2018-11-27
欣欣程程好宝贝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宗教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怕累的话,就跟我来工地吧,如果怕累,你就投资点去买彩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0-31
展开全部
有,干活啊
找工作啊
借钱啊
银行贷款啊
最正规的: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aibuop
2018-04-17
Baibuop
采纳数:4 获赞数:1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贷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