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父子像的成语

形容父子像的成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如出一辙 [rú chū yī zhé]

如出一辙是一个汉语成语,拼音是:rú chū yī zhé,比喻两件事情非常相似。

中文名

如出一辙

拼音

rú chū yī zhé

释义

车轮碾轧的痕迹

出处

《容斋随笔》

其他回答

如出一辙
落群孤鸿王山而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