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的反义词

保护的反义词
189****0002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保护的反义词:损害、践踏、摧毁、残害、迫害、侵害、损伤、杀害、糟害、
糟蹋、摧残、损坏、侵蚀、蹂躏、破坏、伤害、欺负、欺侮、毁坏、

csf460818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红牡丹 擅长: 赛尔号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破坏
IGolddigger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