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加28加121乘28简便方法

79加28加121乘28简便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79×28+121×28
=(79+121)×28
=200×28
=5600
你好,本题已解答,如果满意
请点右下角“采纳答案”。

枫叶1314sks | 沈阳法库县教师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应该是79×28,所以结果是28×(79+121)=28×200=5600,就是这个意思。
Ricky_RY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