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 EA游戏:真实赛车3 怎么漂移 我想要详细教程 怎么设置车辆 都说得详细点 大神快过来指教 !!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2-16 13:27 最佳答案
Real racomg系列赛车游戏均能漂移游戏物理滑现象车打滑
打滑别听别所谓能漂移甩尾看似能飘控制车飘转向停止 真实赛车3注重改装

漂移体验与速度载EA 极品飞车:高通缉
真实赛车系列赛车技术操控要求
极品飞车系列赛车相比真实赛车要相速度
两者画面差真实赛车3车体建模相极品飞车要嘛~萝卜青菜
追问
但是 真实赛车就是骗钱的游戏呀 但是我有内购插件!!!王道呀 !!!  还有真实赛车里面与墙壁摩擦的火花效果跟 最高通缉不是一个层次的呀  我感觉最高通缉好!
追答
看来你是一个追求速度的人,内购什么的这很正常,每个知名游戏都差不多有,真是赛车3的内购那么多,所以才应验了真实这坑爹的俩字,嘛,还是那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_馨音

采纳率:59% 擅长: 手机游戏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nybcqgvxntte beginning, it was born of hope The springeutueirrwkooqrbpho
Bing磷 | 发布于2017-07-12 16:13
评论


秋水无痕199211 | 发布于2017-06-30 15:30
评论
可以漂移的,辅助全关,找辆四驱或后驱的大马力车,我做了几个真实赛车3漂移的视频、有空可以去看看
http://www.youku.com/v_show/id_XNTI2NDA2MzQ0.html
LaLaLa__pyz | 发布于2013-03-15 02:46
评论
把刹车辅助关了,油门调成俯仰式,然后找台fr,就看技术了。
liuqi0202 | 发布于2013-03-04 00: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