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里我安装了武器mod 请问合成表怎么打开 是不是还有合成表mod 按g键没用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2-16 08:08 最佳答案
按G没用的话。就是没装G键合成表MOD、或者也有可能是这个整合包的按键被改了
追问
请问原来安装的小地图mod不显示也按不开是怎么回事
追答
右上角的小地图么。我没出现过问题,如果你只是想打开小地图的功能菜单的话。默认是M。或者还是按键被改了,如果你连小地图或者按X看大地图都看不了。只能是小地图没装。或者没装对
追问
原来有小地图 安装完枪械mod之后就没有了m键没反应 另外我的版本基本可以认为是纯净版

绯红的恶魔

采纳率:46% 擅长: NDS GBA 动漫

其他回答

看看控制里面合成表mod的按键就行了··合成表的确是个mod!
方方的蓝天 | 发布于2013-02-16 17:26
评论
是,按g键功能是合成表mod
追问
请问原来安装的小地图mod不显示 也按不开怎么办
追答
小地图不要按吧,在左上角
追问
没有啊 消失了 按m什么的也打不开
44867434 | 发布于2013-02-16 08:06
评论
你说对了,合成表也是mod
906605900 | 发布于2013-02-16 15: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