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男生和一群女生说话心里不舒服怎么回事? 1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注册烦死之歌
2018-10-11
注册烦死之歌
采纳数:3 获赞数: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正常,我不喜欢那个男生看到这种情况也是很反感
追问
我是男的。。
麦麦翔翔
2018-10-11
麦麦翔翔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男你喜欢上他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0-11
展开全部
很正常,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感觉自己受到冷落,一直是感觉那个男生很缺德。

顺便提一句,有这种想法的话那你就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男生哦。
追问
我是男的
可能是感到自己冷落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乐观的周正彬
2018-10-11
乐观的周正彬
采纳数:1 获赞数:2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看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西阳木
2018-10-11
西阳木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青春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0-11
展开全部
羡慕嫉妒恨
追问
怎样去除
追答
确定不是你喜欢的男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