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里如何原位置复制粘帖???

如何把图层一的其中一个元素剪切,在另一个图层原位置粘帖呢?我现在一剪切 再粘帖时 这个元素就到中间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30 最佳答案
选取要黏贴的部分 快捷键使用ctrl+shift+J,则自动把选择的部分剪切,在新的图层上黏贴在原来位置
如果使用ctrl+j则依然保留原图层的部分,新图层上黏贴一个(等于拷贝)
菜单操作:选区 鼠标右键菜单-》通过剪切(拷贝)的图层
或者在最上面的主菜单中选择图层-》新建-》通过剪切(拷贝)的图层

其他回答

将图层1复制到一新层,选中要复制的部分,反转选区,删除即可。将此层与要粘贴的目标层合并
也可以用导引线
cipherf | 发布于2008-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