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牧场 紫水龙 最有效的培育方法是什么

153****4646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16 最佳答案
草龙和水龙一样级别几率更大,多培育几次就行

cn#upaVVBkLf

采纳率:71% 擅长: QQ游戏 小游戏

其他回答

难道是因为翠水有水草的属性冰的不遗传了。。。。。。这个我也很郁闷,照理说应该是草属性和水属性的配,但我的紫水是冰龙和翠水配的。
QQ925110184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我用草+水永远是紫水。但我现在想要翠水。
追问
你死去吧
单身小男子 | 发布于2013-02-28
评论
你去百度上打出龙之牧场配育公式就ok了,里面就有培育公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草加水....
heaven龙毛 | 发布于2013-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