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翻墙到youtube视频不能显示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15 最佳答案
速度问题
或者代理提供者禁止了
也有可能是你浏览器的插件给过滤掉了
或者没有开启JavaScript
追问
怎么开启JavaScript。。。
追答
你用的什么浏览器
有没有用什么插件
打开其它视频网站能不能看视频
如果可以的话就是代理提供者限制了

其他回答

大多是flashplayer的问题 更新一下 或换个浏览器
shuilv7776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你用的啥。。。可能限制流量~~
追问
在线代理
木星唐僧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