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 7100 无法正常开机 开机之后马上重新回到开机之前的界面重新开机 不停循环 怎么办 10

是港货 已经root过 按电源+开机+音源上键也无法进入recovery模式…… TAT 帮帮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15 最佳答案
计是刷机失败还是电量不足的时候刷的。建议你自己到论坛里找一下,会有办法的。下午的时候我老婆的华为手机也是这样,我也是卡刷的。可以卡刷吧,机锋论坛或者花50元钱给师傅搞

其他回答

去刷机吧,水货机有时候系统不稳定会这样,刷一下就什么事都没有
dklovey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用刷机精灵试试。
xyh5133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你试下线刷吧,用Odin
jowie43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