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门夜市和王府井小吃街是一回事吗?

东华门夜市和王府井小吃街是一回事吗?他们具体位置在哪?
北京还有什么小吃街值得去,具体位置在哪?
北京哪些主要博物馆是收费的博物馆,具体位置在哪?
zhaoyanxxxx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21:11:32 最佳答案
不是。
地点不一样:东安门大街东起金鱼胡同西口,西到东华门大街东端的东安门,从1984年开始晚上有夜市,也就是东华门夜市;王府井小吃街2000年开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西侧,隶属于北京好友世界商场有限责任公司。
东华门大街有点儿年头,现在也算一个景点了。王府井小吃街基本都是蒙老外和外地游客的。

jaguar270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遍布西城的“华天”不是一回事!

东华门夜市:在东华门大街(晚上)

王府井小吃街:应该是一类在口味上具有特定风格特色的食品的总称
北京小吃历史悠久:在王府井大街(全天)原“人民日报社”旧址楼的南侧

再答:
所谓“小吃”、品种多样!
建议去:
大观园西墙外的“南来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出学乍练 | 推荐于2017-10-03 16:31:35
评论
不推荐去那里吃小吃 又贵又不正宗
beveen | 发布于2008-04-30
评论
是一回事,在东安门大街那里。百货大楼往北100米的东西走向的大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