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浒传2怎么判断根据地升级至LV4 50

怎么判断根据地已升至LV4?

请从游戏进程和根据地设施的具体、易见的方面陈述
发布于2008-04-29 23:10 最佳答案

洗澡的地方有露天的也是LV4了去贴吧看看有具体介绍.好象是103人LV4.根据地提升一级主角的卧室就高一层到5层就是LV4了有阁楼了就是LV4了

0继续0

采纳率:19% 擅长: 单机游戏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他们说的不太全面
基地LV4了 你的基地就会全部装修完毕
并且主角房间会在5楼
可以去楼顶
你不必你考虑那么多
基地等级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提升的
名响天堂JSW | 发布于2008-05-04 12:03
评论
到彻底干掉吸血鬼 之前的每一个人都收了 基地就是4级了 或者可以去澡堂看
cannavaro82 | 发布于2008-04-30 01:04
评论
我记得是6个商店全有了就是lv4了吧。
jwrock | 发布于2008-04-30 11:55
评论
增加并变大了主角的房间而已
390465878 | 发布于2008-05-09 17:5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