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漂亮女生可爱样子的优美句子 15

给个例句:白皙的皮肤,微斜的刘海遮住了左眼,少女叹了一口气,用紫色贝壳发夹夹上去,少女的左耳上,还挂着一只蓝色耳钻,可爱却又妖媚。天然樱粉色薄唇像涂过唇彩那般艳丽,魅力的眼睫毛微微扇动着。迷人的紫色瞳眼眸,让其生动而富有活力,给人以清新又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15:37:32 最佳答案
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依然能看出她娇小的脸型和精致的五官,脸蛋微微透着淡红。
  尽管看不到她刘海下的容貌,显出一种别样的风采。
  只见眼前站着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满脸期待的望着他们。
  即使是满面疲倦和仆仆风尘,酒窝在脸颊若隐若现,小小的红唇与皮肤的白色,简直就象是个儿童一样;但是胸前隐隐坟起的鸽乳造型优美,颇有规模,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一个穿着粉蓝色裙子的女孩,常常披于双肩之上,略显柔美,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头发黑亮服顺的搭在肩头——可就是这样,依然很容易把她从一群漂亮女生中一眼摘出来,头发也拉直的拉直、造型的造型,精心的打扮过了,只有素面向天,一群女孩子都化了点淡妆,有时松散的数着长发,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
  细致乌黑的长发,更显分明,一对小酒窝均匀的分布在脸颊两侧,浅浅一笑,却也可以清楚的看见她两边脸颊连同后面修长白皙的脖颈整个都红了,嫣红透白的煞是好看。这时才注意到女孩的打扮,上身穿着一件可爱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裤.
  这女孩看起来非常的娇小玲珑,如果站在旁边,乌黑的头发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对着自己兴奋的一笑,微带着小麦色的皮肤看起来是那么健康,弯弯的柳眉,突然由成熟变得可爱,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细的修饰过,可爱如天仙,让人新生喜爱怜惜之情,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壳的鸡蛋,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仿佛会说话那女孩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象混血儿一样奇特而夺目的美丽;细腻白皙的象羊奶凝乳一样的皮肤,仿佛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马奶提子一样,晶莹剔透的让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实了,把她的脸蛋刺出两个洞来。
  同样是美女,这个女孩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间有种超越了她年龄的惊人的美丽,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象两把小刷子,亮得让人觉得刺目的一双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异常的灵动有神。
  清澈明亮的瞳孔
追问
你是从网上复制过来的吧,我都见过的。
想一下下好不好呢??

year解答问题

采纳率:48%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你别闹了 只有每次虐到陈滢亦的时候我才会干这种傻事 而且赞美她的词还蹭蹭蹭的冒!
追问
什么??不懂..
H兔子女王 |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