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为什么越充越少?

手机原来都正常。最近充电有时越冲越多,有时越充越少(越充越少为主),这是为什么?怎么解决?(我的手机是中兴u88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22:20:18 最佳答案
你用什么冲的?    用数据线 链接电脑  看看 显示不显示充电中。 
如果不显示手机或数据线问题。 如果显示 电池 或充电器 问题。 用数据线链接电脑试试能不能冲进电。如果不能 说明 电池 有问题。 如果能说明 充电器 有问题
追问
无论怎样都显示在充电中,就是电量时多时少。
追答
电池坏了。 电池正常使用 一般  1年左右。 
电池寿命和你充电的次数 有关系。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75289346

采纳率:18% 擅长: 烦恼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有效果的。希望能帮到你。或者把这个电池激活下。用面巾纸3层包住电池后放入塑料袋里,存放在冰箱冷冻室内2-3天。然后取出去掉塑料袋,放在室温下1天。在放在手机里用充电器充电12小时以上,试用过。这个方法可以让电池容量恢复到原来容量的90%左右。从电子报上学来的,一使用就没了。换个电池试试还是电池容量减小的原因,一充电就满了
追问
可我的是根本充不进
追答
那就是说你的电池中毒了,可以用4节1.5伏特的干电池串联后,用导线对手机电池进行激活,正极对正极负极对负极,先断续接触,后一直接触1分钟左右。然后在用充电器充电。要是还不行那就是电池损坏了。无法修复。
赵冬权ZDQ |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电池用久了,坏了
喜游者 |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电池问题。。
_Struggle_10 |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