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中离位指什么,还有惊门,和生门,详细点,我是属于什么都不懂得,谢谢了

推荐于2016-01-20 03:06:23 最佳答案
破败;惊门主口舌之争,为凶门、地产,否则这两门和风水谈不上什么关系离位指正南方,范围为45度,落在生门反而为凶。不过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其中生门主生气,比如拆迁这件事情,为吉门,严格来说是奇门遁甲的术语,主人事,奇门遁甲是占卜用术数。

奇门遁甲中有八门,除非是用奇门遁甲占卜风水。

惊门和生门,落在惊门反而为吉
追问
还有死门呢,忘了问了
追答
死门主死丧、土地(不是地产)、掩埋、销毁等等,为凶门。同样,吉凶还是要具体分析~

stillzhuce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是个方位的代号或是叫法而已。
大卸八段 | 发布于2013-02-12 22: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