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以给我PS2 GTA 全部的密码 5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7:37:26 最佳答案
几个给你
攻击直生机,L2,L1:X,X,R1,左,方块,R1,R2,三角,上,方块,R1,O,方块

招任何人做小弟:下,方块,X,R2,L2,下,L2,R1,R1,方块,右,O,三角,上,O,R1,L1,O,O,L1,L2,上,三角,右,L1

永远不被通辑:O,右,O,右,左,方块,O,R1,左,R2,上,下,三角,上

性感值满:O,三角,R2,R2,L1,L1,上,L1

无限子弹:L1,L1,L1

不会饿:方块,L2,上,X

武士刀:O

包某某

采纳率:17% 擅长: PS系列

其他回答

↓, ←, ↓, □, L1, □, 下, ○, L1, R1

Raise Wanted Level(提高一级警报)
上, □

行人攻击你
L1, L1, L1, △, ↑, ↑, △

所有红绿灯变绿
△, R1, R1

得到坦克Rhion
L1, L1, ←, X, X, 燃烧瓶, 9mm, ○, L1, R1

大头模式
↓。。, L1, →, ○

更快的游戏速度
R1, R1, L1, R1, R1, L1, ↓, X, X, L1, 下, 左, R1

大雨天气
↑, ↓, 左轮手枪, ○

所有车子变白色
X, X, □, R1, X, X, X, L1, 锯短的散弹枪, △, R1, □, □

得到垃圾车
△, ○, □, △, L1

男人们会跟着你
↓, ↓, ↓, L1, ↑, → L1, R1

注:头上脚下的秘籍不推荐使用, □

显示媒体关注度计数器(犯罪越多,计数越高)
L1, L1

车子可以在水上开
○, X, 手雷, R1, R1, △, R1, R1, X, 上, 下, □, L1, R1, △, R1, R1, L1, ←, ○。

显示游戏制作组名单
L1, R1

没有通缉警星
L1, R1

头上脚下恢复正常(由于要倒着拿PSP,键位映射也不同)
↑你玩的什么版本? GTA自由城:武器组 1
↑, □, 散弹枪, TEC-9, X, ↑, □, ↑, L1, ←, →

完美的车子操控性
L1, AK,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武器组 3
↑, ↑, ↑, knife, molatov, ↓, ↓, 转管机枪, X, ○, →, X, 左, ○, L1, shotgun, silenced uzi, m4, rockets, △, △, R1, ↓, ○, L1, R1, X
GTA罪恶都事故事:Weapon Set 1 - brass knucles, R1,除非你喜欢倒着拿PSP, ○, ↑, 火焰喷射器, 狙击步枪

武器组 2
↑, ○, X

晴朗的天气
↑, ↓, ○, 左, □, ○

阳光明媚的天气
L1, L1, □, ○, X

所有车子全炸
L1, ←, L1, L1, →, ↑, △

行人持有武器
R1,而且用过这个秘籍后千万不要存档, →, □, ↓, ○, R1, X, □

随机行人外观(换皮肤)
L1, L1, ←, L1, △, X, □,↓,←, □, L1, L1, ↓, △, 9mm, rifle, □, R1, L1
X, X, 左, 右, □, □, □, 左, X, ↓, ↓, →, 右, □, 右, △, L1, X, L1, R1, □, □, →
铜护指, 上, 下, L1, R1, 右, ○, R1

阴天
↑, ↓, →, △, ○

更快的时钟
L1, X, L1, ○, M4, ↓, ↓, X, ↑, L1, ○, L1, R1

护甲
L1, R1, ○, X, X, ○, ↑, 下, △, L1, R1

Armor(防弹衣)
上, 下, □, 上, 战斗散弹枪, SMG, L1, L1,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得到 $250000元
L1, R1, △, □, ○, sniper rifle(第二类武器)
左, 右, △, L1, □, L1, ○, ○, laser scope python, ←, L1, L1, →, L1, 小刀, □, ↓, ↑, ←, R1, L1, L1, →
电锯, ↓, R1, R1, △

改变摩托车轮胎大小(一共三种:小,正常, △, ↑, ○, →
日本刀, X, L1, R1

头上脚下(控制方式完全颠倒)
↓, 遥控手雷, 下, 左, L1, X, L1, R1

生命值
L1, ○

Never Wanted(永远不会被通辑)
上, 右, ↓, X

自杀
L1, 左, 右

Weapon Set 3 - chainsaw, L1, 左轮手枪, X

更慢的游戏速度
R1, 右

Weapon Set 2 - katana, remote grenades, R1, △, △

所有车子变黑色
○, ○, ○, ↑, ↓, L1, UZI, M4, 火箭发射器, shotgun, mp5, △, ○, 右, X, ↓, ←, ○, ↓, R1, minigun, sniper rifle(第三类武器)
左, □, L1, X, python, R1

所有车子都有表面反光
△, R1, L1, ↓, m4, X

司机都很有攻击性
□, R1, □, R1, L1
△, △, grenades, R1, ↓, △, R1

雾天
↑, ↓, SMG, AK(第一类武器)
左, 左, 右, R1

提高通缉警星
L1, △

行人暴动
L1, L1, R1, L1, L1, R1, ←, ○, R1, △, 右

Get $250000(得到250000金钱)
上, 下, △, △, L1, ↑, → R1, △, L1, ↓, X, X, X

Sunny Weather(大太阳天)
左, 下, R1, L1, 右, 上, 左, ○

Clear Weather(晴朗的天气)
左, 下, R1, L1, 右, 上, 左, X

Overcast Weather(阴天)
左, 下, L1, R1, 右, 上, 左, □

Rainy Weather(雨天)
左, 下, L1, R1, 右, 上, 左, △

Foggy Weather(雾天)
左, 下, △, X, 右, 上, 左, L1

获得坦克
上, L1, 下, R1, 左, L1, 右, R1

Faster Clock(加快时间)
R1, L1, L1, 下, 上, X, 下, L1

Destroy All Cars(破坏所有车辆)
L1, R1, R1, 左, 右, □, 下, R1

Peds Riot(行人暴乱)
R1, L1, L1, 下, 左, ○, 下, L1

Peds Attack You(行人攻击你)
下, △, 上, X, L1, R1, L1, R1

Peds Have Weapons(行人得到武器)
上, L1, 下, R1, 左, ○, 右, △

Faster Gameplay(行动变快)
左, 左, R1, R1, 上, △, 下, X

Slower Gameplay(行动变慢)
左, 左, ○, ○, 下, 上, △, X

Perfect Traction,(最高马力) 下=Car Hop(车辆最高时色)
下, 左, 上, L1, R1, △, ○, X

罪恶都市秘笈
Weapon Set 1 - brass knucles, knife, molatov, 9mm, rifle, SMG, AK(第一类武器)
左, 右, X, 上, 下, □, 左, 右

Weapon Set 2 - katana, remote grenades, python, shotgun, silenced uzi, m4, rockets, sniper rifle(第二类武器)
左, 右, □, 上, 下, △, 左, 右

Weapon Set 3 - chainsaw, grenades, laser scope python, shotgun, mp5, m4, minigun, sniper rifle(第三类武器)
左, 右, △, 上, 下, ○, 左, 右

Get $250000(得到250000金钱)
上, 下, 左, 右, X, X, L1, R1

Armor(防弹衣)
上, 下, 左, 右, □, □, L1, R1

Health(生命值)
上, 下, 左, 右, ○, ○, L1, R1

Raise Wanted Level(提高一级警报)
上, 右, □, □, 下, 左, ○, ○

Never Wanted(永远不会被通辑)
上, 右, △, △, 下, 左, X, X

Sunny Weather(大太阳天)
左, 下, R1, L1, 右, 上, 左, ○

Clear Weather(晴朗的天气)
左, 下, R1, L1, 右, 上, 左, X

Overcast Weather(阴天)
左, 下, L1, R1, 右, 上, 左, □

Rainy Weather(雨天)
左, 下, L1, R1, 右, 上, 左, △

Foggy Weather(雾天)
左, 下, △, X, 右, 上, 左, L1

获得坦克
上, L1, 下, R1, 左, L1, 右, R1

Faster Clock(加快时间)
R1, L1, L1, 下, 上, X, 下, L1

Destroy All Cars(破坏所有车辆)
L1, R1, R1, 左, 右, □, 下, R1

Peds Riot(行人暴乱)
R1, L1, L1, 下, 左, ○, 下, L1

Peds Attack You(行人攻击你)
下, △, 上, X, L1, R1, L1, R1

Peds Have Weapons(行人得到武器)
上, L1, 下, R1, 左, ○, 右, △

Faster Gameplay(行动变快)
左, 左, R1, R1, 上, △, 下, X

Slower Gameplay(行动变慢)
左, 左, ○, ○, 下, 上, △, X

Perfect Traction,(最高马力) 下=Car Hop(车辆最高时色)
下, 左, 上, L1, R1, △, ○, X

Commit Suicide
右, 右, ○, ○, L1, R1, 下, X

23) ?
上, 下, △, X, L1, R1, 左, ○

24) ?
上, 上, 右, 左, △, ○, ○, □

Black Traffic
L1, R1, L1, R1, 左, ○, 上, X

Spawn Trashmaster
下, 上, 右, △, L1, △, L1, △

27) ?
下, 上, 右, L1, L1, □, 上, L1

Guys Follow You(组员们跟着你)
右, L1, 下, L1, ○, 上, L1, □

Upside Down
□, □, □, L1, L1, R1, 左, 右

Upside Down
左, 左, 左, R1, R1, L1, 右, 左

31) ?
上, 上, 上, □, □, △, R1, L1

32) ?
上, 上, 上, ○, ○, X, L1, R1

33) ?
上, 上, 上, X, X, □, R1, L1

34) ?
上, 上, 上, △, △, ○, L1, R1

Chrome Cars
右, 上, 左, 下, △, △, L1, R1

自由城
1.初级武器
↑, □, □, ↓, ←, □, □, →
(黄铜指关节, 刀子, molatov, 9mm, 猎枪, tec-9, AK47, 火焰喷射器, 狙击步枪)

2.中级武器
↑, ○, ○, ↓, ←, ○, ○, →
(武士刀, 遥控手榴弹, 左轮手枪, 矮小的猎枪, uzi, M4, 火箭发射器,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3.高级武器
↑, X, X, ↓, ←, X, X, →
(Chainsaw, 手榴弹, revovler, 作战猎枪, SMG, M4, minigun,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4.获得$250000
L1, R1, △, L1, R1, ○, L1, R1

5.防弹衣全满
L1, R1, ○, L1, R1, X, L1, R1

6.生命值全满
L1, R1, X, L1, R1, □, L1, R1

7.增加通缉度
L1, R1, □, L1, R1, △, L1, R1

8.永远不会被通缉
L1, L1, △, R1, R1, X, □, ○

9.万里无云
L1, L1, ○, R1, R1, □, △, X

10.清除通缉程度
↑, ↓, ○, ↑, ↓, □, L1, R1

11.阴云密布
↑, ↓, X, ↑, ↓, △, L1, R1

12.阴雨绵绵
↑, ↓, □, ↑, ↓, ○, L1, R1

13.大雾弥漫
↑, ↓, △, ↑, ↓, X, L1, R1

14.获得一辆坦克
L1, L1, ←, L1, L1, →, △, ○

15.时间过得很快
L1, L1, ←, L1, L1, →, ○, X

16.所有车辆爆炸
L1, L1, ←, L1, L1, →, X, □

17.Random Ped Outfit ==(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L1, L1, ←, L1, L1, →, □, △

18.暴动模式
L1, L1, R1, L1, L1, R1, ←, □

19.行人用武器攻击你
L1, L1, R1, L1, L1, R1, ↑, △

20.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L1, R1, R1, L1, →, ○

21.操控加快
R1, R1, L1, R1, R1, L1, ↓, X

22.操控减慢
R1, △, X, R1, □, ○, ←, →

23.车辆跃可以跳
L1, ↑, ←, R1, △, ○, ↓, X

24.自杀
L1, ↓, ←, R1, X, ○, ↑, △

25.交通信号灯变绿
△, △, R1, □, □, L1, X, X

26.司机有攻击性
□, □, R1, X, X, L1, ○, ○

27.所有车辆变白色
X, X, R1, ○, ○, L1, △, △

28.所有车辆变黑色
○, ○, R1, △, △, L1, □, □

29.获得一辆垃圾车
△, ○, ↓, △, ○, ↑, L1, L1

30.车辆可以在水上
○, X, ↓, ○, X, ↑, L1, L1

31.可以招收任何人当小弟
↓, ↓, ↓, △, △, ○, L1, R1

32.Bobble Head World ==(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 ↓, ↓, ○, ○, X, L1, R1

33.Upside Down ==(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 ↓, ↓, X, X, □, R1, L1

34.Upside Down ==(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X, X, X, ↓, ↓, →, L1, R1

35.Unlock Multiplayer Stuff ==(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 ↑, ↑, △, △, ○, L1, R1

36.Change Bike Tire Size ==(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 →, X, ↑, →, X, L1, □

37.Display Game Credits ==(不明秘技,知道的请通知一下)
L1, R1, L1, R1, ↑, ↓, L1, R1

38.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 R1, L1, ↓, ↓, R1, R1, △, R1, △, △, R1, X, ↑, R1

Health(生命值)
上,大)
○, →
展开
fhmf | 发布于2008-04-29
评论
GTA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