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部长 用英语怎么写 5

英文简历中
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怎么翻译
高级公共营养师怎么翻译,好心人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23:55:01 最佳答案
Α⒉鸵、行业职责、工作领域?Α⒐?脖=∮?,但均设有临床?..
中国临床营养杂志 Chinese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2005年学生会生活部部长 Head/Minister of Student Life Department

或 Head of Department of Student Life

或 Head of StudentLife Union

高级公共营养师 Senior Public Dietitian

参考
国外营养师工作范围与职责 Working Areas and Duties of Overseas Dietitians
综述英国、加拿大、美国,其各国情况略有不同??窆芾碛???营养师对卫生健康事业的作用是举世公.、澳大利亚及日本对营养师的定义、培养途径

其他回答

Head of the living section in the students'union
Senior Public Nutrimenter
aimer_love | 发布于2008-04-29
评论
Senior Public Nutrimenter——这个妙。
アサヒテレビ | 发布于2008-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