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出现的井号是什么意思 10

我用公式求和时,在单元格中显示四个井号是什么意思,当用鼠标靠近时,正确的结果有显示在下方.请问是设置不对吗
推荐于2016-04-24 21:25:45 最佳答案
单元格中出现####,是因为单元格所含的数字、日期或时间比单元格宽或者单元格的日期时间公式产生了一个负值。常见情况就是单元格太窄造成的。
解决办法:是用鼠标将单元格拉宽(在列标之间,鼠标变成左右带箭头的黑十字时,按住鼠标左键向右拉动)一些。

其他回答

还有一种情况是单元格式设置问题

右键单元格,选择“设置单元格式”——选择“数值”——点击确定即可
233433789 | 发布于2013-05-28 10:24
评论
公式代码.可以删除.重来一遍就好了.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格子不够宽,内容不能完全显示,拉宽点就可以了.
jbl1978 | 发布于2006-03-23 22:20
评论
把单元格的线向后拖一拖就好了
zhangzhy | 发布于2006-03-23 22:19
评论
是行宽不够太窄了,把右边的线拉宽点就显示了,或都在此列第一行(有字母的那行)双击右边的线就可以自动调整了
may1066 | 发布于2006-03-23 22:19
评论
不影响操作
飘花令 | 发布于2006-03-23 22: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