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刷机失败,刷成砖块机,想刷ruu的一直显示电量不足,但是充不进去电,请问我该怎么办 20

可是总是显示电量不足半分之30,里面东西都没有,我想刷回官方救砖我已经双wipe了
发布于2013-02-08 23:24 最佳答案
去机锋   看看刷机的帖子  如果s-off了    基本上是变不了砖的..,唉 oneX的悲剧 不能卸电池.  .,按照步骤一步步来就好了.

SexDesire888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假砖,可救。把电池拿下来用万能充冲满。重新RUU只要满足它的几个条件刷机成功
lxc428 | 发布于2013-02-08 23:37
评论
ADB驱动按上继续冲
txdy_tianyi | 发布于2013-02-08 23:11
评论
要刷recovery的,刷完后在fastboot模式下选powerdown就可以关机充电了。
liaowe01 | 发布于2013-02-12 09:04
评论
新年快乐 做任务的 谅解啊
其实我很帅双子 | 发布于2013-02-08 23: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