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报复同学,勾引他妈妈合适吗 5

因为我这个同学处处和我作对,我在他qq空间发现了他妈妈的qq号,就用我的小号加他妈妈为好友,我们聊的不错,后来给我了手机号,我给她打了几次电话,看的出他妈妈也挺开心和我聊天,我故意说到性,她也不生气, 我说阿姨我还是处男呢,她竟然说想不想知道女人滋味,我... 展开
谢谢意见春节我敢打电联系阿姨qq空间截张照片抱歉能漏凑合看我看看主流意见再决定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7:34:09 最佳答案
勾引妈妈报复意思
报复理智
没准勾引能杀全家冷静点想想想报仇用拿事情事情处处作没准坐牢想想清白

其他回答


全程拍给自马赛克
才狠
干死
采纳我额

或许给我发张完全露面错嘛直接偷拍哇 红
卩魂丶淡 | 发布于2013-02-14
评论
冲动是魔鬼,为了这一点小事,就因为她和你作对就去勾引人,你会后悔的。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希望你慎重考虑。还有,他处处和你作对那你超过他不就行了,还是说你不相信你有这个能力?还有,最好别再发露脸的照片,那样会侵犯人隐私权的。就算人他妈妈不计较,你同学知道后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好了,我说完了。以上只是我个人看法。
欣蓝1997 | 发布于2013-02-14
评论
什么仇恨至于你想这样做?你心胸也狭隘了。道德沦丧的事情还是不要做。否则一生悔恨,由此命丧黄泉也未可知!
静望云卷云舒 | 发布于2013-02-14
评论
很多时候,同学的妈妈,40多岁了,其实她看淡了,到是你呢,你的人生才开始,如果一但开始了,你就收不住的,因为你会真的陷进去的,还是要注意一点。找一个女朋友吧。
一只灰太狼爱 | 发布于2014-11-11
评论
三种情况以及后果:

第一:你约她妈妈开房后,满足了你的报复心以及性欲,你如果不告诉他,就悄悄过去吧,千万不要跟她妈妈保持长期关系,要不会玩火自焚的。

第二:约会开房成功后,你告诉你同学。结果肯定是双方的情况都会陷入万劫不复,高中生最容易冲动,后果不可想象,甚至有可能毁掉你们双方的家庭。

第三,只是自己YY一下吧,不要有实际行动。

我建议你还是采取第三种,第二种是万万不能发生的,第一种的,你就算满足报复心,等你将来遇到你爱的人,你会后悔的,你会有罪恶感,这将是不堪的记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0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