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icasa在相片增加文字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3 最佳答案

我已经给google的Picasa开发团队发了封信,他们回信说以后推出的Picasa会改进这个问题的picasa不能添加文字!!,其实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板。有些白痴。
你真要添加文字

zyf9311

采纳率:40%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picasa不能添加吧。
用photocap或photoshop就行
8ye | 发布于2008-05-03
评论
有个选择的

添加文字
whenhi | 发布于2008-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