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in at least 1 mixed case letter什么意思? 5

迈凯轮科尼塞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2-06 最佳答案
包含至少1大小写  混合莱特

cn#upfBaLQuV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含有至少1的混合情况下的信
追问
我在注册,请问具体的什么意思?
追答
我自己翻译的 我也搞不懂
雨jly灵 | 发布于2013-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