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luna是什么牌子,质量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11-01 最佳答案
s t e l l a   l u n a 是 轻 奢 时 尚 鞋 履 品 牌 , s t e l l a   l u n a 家 的 鞋 子 制 鞋 工 艺 都 是 世 代 传 承 , 选 用 意 大 利 进 口 真 皮 , 穿 上 你 就 知 道 它 家 鞋 子 有 多 么 舒 服 啦 ~

457330297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品牌不错,算是大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