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6.0.1 未越狱 想安装百度输入法和手机来电归属及拦截 5

Iphone 4 6.0.1现在能完美越狱吗?我现在升级到6.0.1 无法使用来电及百度输入法. 我要疯了,打字一定不好用,还有一天到晚有陌生电话来骚扰,而且来电显示的归属地也不正确!!! 用起来实在不方便.~ 或者哪位大侠告诉我,给我个完美越狱的教程.我一步步地越狱. 手...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6 最佳答案
1/.1类似,由pod2g、planetbeing、pimskeks,一起越狱吧,越狱工具叫evasi0n。

Hi ios6 完美越狱已经出来,我刚帮几个同事越狱完成,2个版本都越狱成功。

你直接百度 ios6 完美越狱就可以了,所以你升不升级都可以越狱的。

北京时间 2013 年 2 月 5 日凌晨 1 点,均为一键越狱,所以整个越狱过程不会花费你太多的时间,本次越狱与 iOS 5.0.1;56.0.1和6.1,现在都可以完美越狱的
追问
亲,能不能给我个链接,我不会耶,我没有自己越狱过,以前是买手机的时候,店主帮越狱的.
追答
如果不会弄的话,直接下个越狱助手也可以。

http://www.yueyuzhushou.com/
追问
现在是这样的哟,我现在上次去维修,人家帮我升到,6.1.3了,怎么越狱啊,好像 PP助手也不行的哟,
拜托 赐教

其他回答

强烈建议你越狱之前先把重要数据备份!
如果你现在没越狱,想越狱很简单:
1,步骤是;
3,可以去evasi0n上去下.先升级到6.1.下载越狱工具后直接越狱就可以了;
2要用百度输入法就要越狱,越狱都是有风险的
Nick_Guo213 | 发布于2013-02-07
评论
百度PP越狱助手,一键越狱,很简单,我昨天越狱成功了几分钟的时间。
碧水幽痕 | 发布于2013-02-07
评论
百度pp越狱助手,一键越狱,简单的很,我昨天越狱成功,几分钟的事情。
EDIS0Nchan | 发布于2013-02-07
评论
去appstore下个,一键拨号 就可以了,免费下载的,不过里面来电拦截功能只有10次试用的,永久用要6块钱的。越狱了的话,就不怕了,去威锋上下载个内购破解软件,就搞定了。希望有帮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你可以去w w w .weip hon e . c om的论坛去看教程,全部教程都有!
野牛牦牛大奶牛 | 发布于2013-02-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