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等于多少c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8 最佳答案
一寸=10/3 cm

whyayyl

采纳率:43% 擅长: 语言学 上海 跑跑卡丁车

其他回答

约等于2.54厘米
又见千山暮雪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1米=3尺
一尺=10寸
1寸约等于3.33厘米
一英寸等于2.54厘米
chainlife | 发布于2008-04-28
评论
10/3厘米
The_Avalon | 发布于2008-04-28
评论
3.33333333.....cm
生工0601 | 发布于2008-04-28
评论
1米等于3尺
1尺等于10寸 1寸等于10/3厘米

[ 1寸等于3.333333厘米]

同理1尺等于1/3米
分给下谢谢!
蒽傻瓜蒽 | 发布于2008-04-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