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新番2013什么时候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7 最佳答案
9月份了

如果是新番的话这里是来自百度机器猫吧官方知道团时空巡逻队的回答,出到网上大约就是8,希望能帮助到您^ ^

楼主你是指哆啦A梦剧场版(每年一次的超长篇)还是指每周都出的新番(每周都有在日本电视播出的动画)?

如果是剧场版的话,因为日本方面出剧场版的DVD就要到今年的8月左右,再加上字幕组租赁DVD片源和增加翻译中文字幕,
日本今年3月就播放电影了
在网上有字幕的电影可能要2013年8、9月份吧

其他回答

3月09日 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这个吗?
追问
对啊
寒冰JK | 发布于2013-02-05
评论
是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