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1寸Ascend Mate手机是否支持OTG功能

红龙97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22 12:38:44 最佳答案
支持的。
OTG是On-The-Go的缩写,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技术,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或移动设备间的联接,进行数据交换。特别是PDA、移动电话、消费类设备。改变如数码照相机、摄像机、打印机等设备间多种不同制式连接器,多达7种制式的存储卡间数据交换的不便。

爱萝莉太好了50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We丶伴你左右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满意,请及时采纳,非常感谢,可以完美支持,请放心。
该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不过那个价格就目前来说,建议等等再说。
如果有疑问,可以继续追问,个人觉得还是缺乏性价比你好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蓝色湖畔18 | 发布于2013-02-05
评论
2688你说贵那你买note2同样的配置5000你说那个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