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GH-I747M与I9300之间的区别,越细越好。 50

SGH-I747M是北美版的93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4 最佳答案
行货四核,1GB 的ram,美版是高通system 4系列的,1.5G双核,2G的ram呢 配置不同
最后 美版只支持电信的网络制式的 楼主请做好准备 不支持的 你可以百度I535 这就是VERSION定制版的型号

其他回答

747m 是双核 ram 是2g lte wcdma gsm 和美版不同。
hhygm | 发布于2013-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