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饭店开张了1个多月!!!

客人习惯去别家了。我是新开的。都不来。我打算过了年换个厨师生意不怎样。很多人都说,菜味偏甜。现在生意难做啊隔壁饭店生意却很好,。有什么办法改掉他们的习惯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4 最佳答案
挺过来就好,对待客人要热情!有以下几条建议望采纳:第一你首先要把饭店环境提起来 地面干净 摆放整洁!第二 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第三 要懂客人的需要 第四 要有一批熟客(这是你的固定资源)其实创业阶段真的很难 但是只要你能坚持,再就是你的店要有你的店的特色 既能有大众口味 但也能满足部分挑剔的客人胃口 你好,其实这是创业阶段最难的一个时期

a5223180

采纳率:38% 来自团队:965122团 擅长: 生活 社会民生 娱乐休闲 烦恼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迎合顾客的口味才能抓住顾客!
换个适合大众口味的厨师也是个做法 可以试试!
还可以通过网络宣传下你开的饭店地址
懵懂者也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