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dota有6.78AI吗?

6.78AI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4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只有6.78,据悉2月10日会出来AI版本。到时候我把英文版先发给你。

其他回答

dota现在最新的版本应该是6.77吧,6.78还没出来,怎么会有Ai的呢?
Tong_Kevin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蛙哥忙刀塔2呢,暂时没做,百度贴吧里有网友做的,也没啥bug,可以一试。
384174141 | 发布于2013-08-21
评论
连DOTA6.78都没出,何谈6.78AI。
dotafv虚空假面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一般来说比如出道6.77了 可能只有6.73的AI 所以想要6.78AI 要等到出6.83差不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没有,但有dota6.77AI但不是正式版的如果你要玩6.78AI有变态版的建议你去玩玩
13773844418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