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流充电器能充小容量电池吗

电压一样 比如说电池是500MAH 用1000MA充电器能 充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7:28:27 最佳答案

——★1、【两个不同概念】:①,可以提供1000mA 以内的充电电流;②、“电池是500MAH”,是电池的容量..以手机充电器为例、“1000MA充电器”、500mA,它的电流输出能力为1000mA,就是工作电流×工作时间。两者(mA与mAh)意义完全不同。
——★2、以及充满停止和电量显示等。、电池充电,都需要控制电路的。比如手机,内部的“电源管理模块”控制电池的充电电流....,规范要求是5V你好

其他回答

—★1...以手机充电器为例,规范要求是5V、500mA,使用1000MA充电器也不会使充电电流增大的。
——★2、电池充电;②,内部的“电源管理模块”控制电池的充电电流、以及充满停止和电量显示等、“电池是500MAH”..,是电池的容量,就是工作电流×工作时间。两者(mA与mAh)意义完全不同,都需要控制电路的。比如手机。.、【两个不同概念】:①、“1000MA充电器”,它的电流输出能力为1000mA,可以提供1000mA 以内的充电电流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评论
完全可以,现在充电器,1000MA已经成为主流的,2000MA的电池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充满,放心冲吧
1duck1 | 发布于2013-02-03
评论
可以,电流1000mA是指最大输出电流。500mAH是指电池的容量,其充电电流一般应小于500mA。
gkdw1234 | 发布于2013-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