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o q101四核突然开不开机了怎么办 5

晓得什么时候自己关机了..,可屏幕还是没反应没法开机,急用求解,中午就开不开机,连上充电器..,红灯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8 最佳答案
把sd卡的盖子打开,中间有个小孔,找个牙签或回形针插一下就行了
那个小孔是复位键(reset)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望采纳为满意答案

其他回答

咱俩的机器和机器的情况一模一样!!!可是我怎么觉得这一点让我高兴不起来呢
egaoliang | 发布于2013-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