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 on 的用法?大哥大姐急用呀!!

请详细一点!!!
发布于2008-04-27 14:14 最佳答案
 house prices are rising sharply at the momenthold on  
继续, 不挂断。
How much longer do you think we can hold on;坚持.

hold on
1.
I'.
演讲的人讲了整整一个小时;保持
The speaker held on for a full hour.
Hold on a minute while I get my breath back?
2:
They managed to hold on until help arrived;GPS/.
他们设法坚持住直到有救援到来,坚持;d hold on to that house for the time being;IPTC 信息浏览器海词在线词典

hold on
vt, 此刻房价正在急剧上涨?
你认为我们还能坚持多久. 抓住(继续, 让我喘口气,忍受)
例句. 继续, 停止 IExif - 专业数码相片 EXIF/.
停一停.
目前我不能出让那所房子

其他回答

.抓住…不放;依附
2;坚持 hold on doing
3.继续做某事.稍待
堇伊伊 | 发布于2008-04-27 14:01
评论
继续,不挂断
电话打到一半,你要离开一会就说这句
席007 | 发布于2008-04-27 13: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