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下跌时什么消息对投资者最重要?在下跌时买进或卖出的理由是什么?在这段时间基本面是否高估? 30

股市下跌时什么消息对投资者最重要?在下跌的那一段时间买进或卖出的理由是什么?在这段时间基本面是否高估?小妹的积分只有40分,但是选项只提供30分的悬赏分,不好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7 最佳答案
导致股票下跌。反之亦然,先得到消息就会高价卖出,就压低价格股市下跌时什么消息对投资者最重要,楼主在观望几天吧,不要盲目入仓。当遇到坏消息时,导致卖出大于买入,急于卖出竞争压力加大,所有人都会预测会跌。

在下跌的那一段时间买进或卖出的理由是什么?买进是看涨,卖出是看跌。股市的动荡很大程度是由于对股市的信心造成。

在这段时间基本面是否高估?现在股市刚止跌,很多人处于徘徊观望,印花税调节并不能完全反映市场信心?准确的消息

191454050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策消息,现在是政策市,政策的动向都影响股市的升跌,因此解读政策的意思最重要!
现在的基本面已严重低估,机构有打压股市拿筹码的嫌疑
photonew888 | 发布于2008-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