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接电影片段,自制MTV,用什么软件? 15

发布于2008-04-27 13:53 最佳答案
rar
序列号.com/soft/Ulead%20VideoStudio10.Plus┊附带素材合集/.9553://jswt.9553会声会影(绘声绘影) 10.com/soft/Ulead%20VideoStudio10://jswt.rar" target="_blank">http.0;最强悍DV HDV影片剪辑┊中文版

其他回答

Adobe Premiere Pro2.0
Video edit Pro
绘声绘影
Windows XP自带的Movie maker
海水变甜水 | 发布于2008-04-27 09:22
评论
绘声绘影就可以,很好用,也容易学会。
jingyubaihe | 发布于2008-04-27 09:20
评论
movie maker
tianxiny42 | 发布于2008-04-27 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剪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