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能u909手机怎样root解锁

125***@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2 最佳答案
您好  我们无法提供第三方root权限  root存在风险     您可以到海信社区进行刷机
海信论坛http://bbs.hismarttv.com/ 谢谢

快乐自由啊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选择实用工具,ROOT破解,,重启,安装SUPERUSER即可。,连接手机,自动识别驱动下载,刷机精灵)电脑安装甜椒(卓大师,安装,
修齐者 | 发布于2013-02-01
评论
我最近也买了一个手机,但是我是用百度一键ROOT~,也成功了。你可以试试。
花落丶泪已尽 | 发布于2013-0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