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多媒体教室包括什么设备!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1 20:16:44 最佳答案
1、投影机、幕布、音响系统、讲台、黑板、话筒、电脑
2、投影机、电子白板、音响系统、讲台、黑板、话筒、电脑
3、液晶教学一体机(音响系统可要可不要)

其他回答

一般包括一台投影或者是电视机,一套音响,一台电脑。做得复杂点的还可以做电子提问题之类的东西,关键还是看投入了
bxz32 | 发布于2013-02-01 09:56
评论
投影、电脑、音箱、话筒,一般的就这些吧
商翼qwe | 发布于2013-02-01 10:3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