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手机root权限 型号:ytone s3a 50

试了很多都不行啊。百度,360.QQ。跪求ROOT权限啊
统是安卓4.基本上所有能ROOT的都试过了.0。。.4。貌似都不行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2 最佳答案
你应该感到幸运,所有root软件都用过后还没变砖头,别琢磨了,root的软件都是为主流机型研发的

其他回答

这个好像不能ROOT的。。求采纳。。0.0
Dear_耐迩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