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电脑店u盘启动盘iso中加入xiaopanOS.iso并成功启动 30

iso刻录到u盘,就要格式化,如何加入呢?这个pe用的还可以,??,就是该如何加入xiaopanOS.iso呢?

如果用utraliso把xiaopanOS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31 最佳答案
优盘不能记录吧?
要不你就用量产工具,但会破坏优盘原来的数据。
要不你就将里面的PE系统提出来。
找人GRUB For DOS,安装到优盘中。别用那些要格式化优盘的。
然后将启动相关的信息加入到grub的menu.lst中。

JayvenEd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建议用老毛桃PE系统
2.可以用虚拟光驱提取到U盘下,不需要刻录
3.在win7下,用win7USB工具,可以在微软官网下载!
megawines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