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2岁血压123/73是正常的吗 1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31 最佳答案
在130-90/90-60毫米汞柱以内,都是正常的。

其他回答

常;80,160/90以上为高血压,老年人血压会稍微下降,在医院里常见100/60的老年人血压,不过都正常。一般120/
追问
谢谢
废旧的钢材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应该是正常的,不要担心
追问
感谢
wendy莫殇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