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越狱后不小心点了更新版本,出现恢复模式,没有备份,求解决办法。现在下什么软件可以备份? 15

现在下什么软件可以备份ipad越狱后不小心点了更新版本,求解决办法,链接电脑itunes出现恢复模式,我的ipad没有备份,屏幕上出现一个itunes图标和数据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31 最佳答案
也就是直接用设备进行WIFI升级,否则就会各种出错,选择刚下好的固件,itunes会升级你设备到最新版本。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去下一个对应你ipad型号的6。
你下面要做的事情不是很复杂,然后按住shift键,点击恢复.1固件已越狱的设备不能通过itunes的“更新”选项来升级到最新版本。更不能通过OTA

其他回答

。不要选择恢复为新的iphone。。。选择恢复到备份。。你只要在恢复了以后。。不用下软件的。。itunes自动会为你每次的操作进行备份的。
gaoshan0627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
我也是这样,弄了一下午了,哭啊!还是连接ITUNES状态,开崩溃了。
解决了的话,告诉一声啊
小鼻头1982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 感谢朋友Longbow_Apache的问题解答,问题解决了

lihuaxiao911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同样的时间发生了同样的问题,这是缘分?????》
anny_206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我也是这种情况,ipad2.麻烦解决了,告诉我一声,我在电脑前坐一天了也不会.谢谢啦
天天_0207 | 发布于2013-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